web analytics

MeshCentral 远程工具

本站的 MeshCentral 远程工具仅作为测试学习用途,请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则:

  1. 本服务器由于需要不定期升级维护等操作,会导致 MeshCentral 偶尔无法访问或者登录,请换个时间使用。
  2. 新用户必须使用有效邮箱注册账号,随后需要登录邮箱并点击链接进行验证,通过后再联系管理员赋予权限。
  3. 由于被控端软件的用途特殊,请在自己电脑或者虚拟机里面使用,如需在他人电脑上使用,务必得到他人的知晓和同意。
  4. 鉴于安全和防止滥用等原因,管理员特意限制用户的部分权限,如需额外权限,请跟管理员申请。
  5. 在本站申请的账号仅限申请人本人使用,因账号滥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账号申请人承担。
  6. 本服务器承载能力有限,长期不使用的账号权限会被移除,如需再次使用请跟管理员联系。
  7. 推荐国内用户在白天使用该工具,晚上由于延迟和带宽的问题会影响体验。
  8. 本服务免费对外开放,管理员喜欢礼尚往来一键三连的朋友。
  9. 管理员随时修改或补充该规则,一切以最新规则为准。

您在本站创建账号并登录即意味着您知晓并同意以上规则。

MeshCentral 远程工具地址:https://remote.itfan.org/

 

发表评论